良滇小朋友

我叫良滇。看心情更文,请多关照。孙翔厨。松厨。カラ松厨。吃的正常cp是盗墓黑苏一击杰埼,波罗埼。不拆不逆。不吃黄少cp。不吃paka松。不吃110松

安利了拆逆的就小黑屋处理。:)

不是更新是組宣

#组宣# #劳扩# #奥比岛全职游戏组# #寻找童年# #po有病哈哈哈哈哈哈# 

欢迎加入审核群:嗨我们先来聊一聊,群号码:480495779 加群废请戳:17220977400備註GAB

 po有病作死。不多话,就问你,来不来? 哈哈哈po不严肃po人帅且狗,这确实是个组织但是不是严格意义语c圈组织。想好来。

 组规:

 1.不禁重,只要你有时间玩,重几个都不管你。强制挂名或签,二选一。挂名格式:GAB. 挂签格式:G.奥石比风 

2.不审,没啥好审的。但是你起码得看过全职高手吧。问几个问题聊几句,磨合一天,你要和我们聊得来加组群咱一起玩,聊不来缘见抱歉。

 3.退圈不退组。这不是语c圈组所以除非你退生物圈要不别退组。你要真退组,我圈小人好追不了你也不追你,好,人走,号留。舍得你的号你就走。 

4.不排号,扛组人人有责,大家玩成一团。不许撕逼,能在那一天里玩到组群的咱肯定有啥事儿都能好说好商量解决不是? 

5.不禁认亲不禁组cp分了别搁组里闹别扭就行。 

6.我们是找童年的。来组里的最好是曾经玩过奥比岛现在也还想继续玩的。小学生你掂量着点儿,太老了觉得看不起嫌幼稚的这儿也容不下你这大佛。虽然说要磨合我们肯定能发现,可是提前说一声免得你折腾一趟。

 7.这样一个组肯定是要玩游戏的。要是不能玩奥比岛或没时间你就免了。

 8.用账号卡名。所以像李艺博郭明宇之类退役选手而且没自己账号卡的抱歉了。带方士谦别问为什么,人有俩账号卡。带伞哥不带小号。账号卡名统一,麻烦你把密码也小窗群主,因为你要退组或突然有事让帮忙比较方便。再强调,不是语c,所以别说啥崩皮啥的。互相称呼皮名因为方便。所以别主皮账号卡没了就闹退组。 

9.不禁圈只要你合得来。每次活动都不来也不请假的,我们直接踢不打招呼了啊。

 10.为了满足强迫症加的,没实际意义。 

另:收编外。有病的我们会玩有病的剧本,所以收图编,导演和杂工。 图编要有时间作图,工作不多也就是拼个图啥的,你随便拼个图带图戳就行。 导演要脑洞大,随手编个四格短漫剧本我们看着合适就得。 杂工要能进游戏,手快截图准。 图编限三,导演限五,杂工限三。 缺你一个。来么? 

欢迎加入审核群:嗨我们先来聊一聊,群号码:480495779 加群废请戳:17220997740備註GAB 【PS:另外我跟你们讲这个奥比岛全职的主意不是我想的是另外一个傻逼!】

评论(2)

热度(4)